匿名2019/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中高齡該轉職該如何找到辦公室的工作

今年58歲, 工作經驗年資夠久, 以前工作都在行政方面駕輕就熟, 很多工作似乎都設定在年輕族群, 將條件設定在中高齡就業, 卻都是餐飲勞力密集方面, 並不是不想做餐飲, 而是做了, 老闆覺得我們動作不俐落, 不知應該怎麼才能找到辦公室熟悉的工作, 又可以接受中高齡, 尤其派駐海外工作, 很多都是我熟悉的領域, 但似乎都沒有這方面願意再給我們機會

回答 5觀看 1615
回答 5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派外,也是要年輕人...
時代的心酸.....><~

對您感到敬佩,但想問問您,您對於電腦網路這些工具熟悉嗎 ?雖然行政方面駕輕就熟,但您是否有跟上時代的進步呢?

或是您可以先學著去上些課程來幫助自己創造更多亮點,餐飲業也是有很多中高齡就業,如果動作不利落,那就用服務熱誠來補足 ~ 相信老闆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

建議你不妨回顧一下自己在行政工作職涯中,有沒有特別學到的能力是一般行政人員所不能及的,再好好發揮這個優勢。與其執著在市場上符合自己期待但機會渺茫的職缺,不如發展第二專長,擴大自己的舒適圈,重新建立人脈連結再尋求進一步的發展契機。

您好

首先必須先有一個認知,許多人都想從事辦公室行政的工作,因此會競爭很激烈!若還是很想從事行政職,建議找出自己比年輕人更厲害的優勢,同時也別忘了展現數位工具的熟悉程度,這些都是求職脫穎而出的關鍵。

由於您過去的工作經驗駕輕就熟,相信您在相關領域具備一定的實力,這時也可以開始盤點過去的經歷,撰寫出來讓大家看見,先讓自己發光,別人才會看到你。

了解更多中高齡求職方法,歡迎收聽104職涯診所Podcast
https://bit.ly/3UKx7b2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