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業務好難跟客戶溝通 想要快速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我學歷國中 職務是算是直銷吧 但我懂要為客人的角度思考什麼樣的情況他會賣 但有時候就是突然當機 然後就沒業績 我們公司獎金不少 但看見別人都拿業績獎金 我卻沒有 我平常回家也在聊客戶 是我運氣不好嗎?

回答 2觀看 301
回答 2

看您的敘述,大概可以了解您苦悶的心情,直銷工作本質上不是非常好經營,若產品定位不明或有瑕疵則更麻煩,就我了解,許多銷售達人是很常更換所代理的商品的
有幾個方向供您思考
1.合適的產品要賣給合適的顧客,應該要仔細了解產品,定位,市場氛圍與客群
2.銷售技巧與建立客戶信任-可以從身邊親朋好友協助自身的溝通方式,換而言之,如何能取得信任
3.反思自己-是否自身自己適合從事直銷工作,通常TOP sales 會有一些特質,例如,敢於陌生開發 溝通神情上自信充足等
以上建議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職務是算是直銷吧,但我懂要為客人的角度思考什麼樣的情況他會買,但有時候就是突然當機然後就沒業績。
2. 您們直銷會有課程講座,將上過的課程每天複習一遍,讓銷售課程內容內化為您的語言行為銷售模式,有任何公司的銷售課程都報名參加,這是打基礎。
3. 銷售沒有運氣只有真實本事,本事的關鍵在與客戶所建立的信任感,它是您所提供的資訊服務銷售總成,關鍵是在您而非客戶。
4. 每個成功的業務員都會有它自己的銷售模式行事風格,觀察您身旁拿業績獎金同事,它們是怎麼做直銷,成交的關鍵力在哪,從每位偷學一兩步。累積下來您就是拿業績獎金的那一位。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