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是否該考慮自己有興趣但未來性沒這麼好的工作?

目前是大學生,今年即將畢業
對採耳師這個新興工作有興趣 也體驗過相關服務
也很喜歡工作氛圍 目前有找到採耳師的實習
但身旁很多人都不建議從事該工作 認為這個工作未來發展性受限
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回答 3觀看 216
回答 3

你好^_^我是采耳師吱吱~如果采耳這份工作是喜歡的可以去做看看~沒做沒踏出也不知道好壞!但如果做了就要努力把服務做好~客人才會回流~畢竟這行開始漸漸也越來越多人做~建議可以搭配一些美容其它項目一起~客人回流比較有其他多元項目可以選擇喔~希望留言對你有幫助~加油喔^_^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大學生今年即將畢業,對採耳師這個新興工作有興趣,也很喜歡工作氛圍有找到採耳師的實習,但身旁很多人都不建議從事該工作 認為這個工作未來發展性受限,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2. 年輕人進入職場多方嚐試,並從實際工作中確認或找到自己的職志,所以先從有興趣的服務業開始,這個沒有問題,可以投入。
3. 大學生今年即將畢業,您所學科系的基礎與應用,不能放掉需保持學識的熱度,原因很簡單,當您投入採耳師的工作,倘若2年後想離開,您學校的專業在職場就會用到。
4. 身旁很多人都不建議從事該工作,因所學非所用,再加上採耳師的工作屬新興領域,會不會有蛋塔效應,都屬未知,將自己的職涯放在未知的領域,又不是創業,風險是高了一點。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做你喜歡的工作
然後把它的未來性變好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