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我應該去新創公司嗎?

我現年25歲,畢業後就進入某家上市公司擔任行銷專員,進公司兩年覺得自己還是在做一些比較規律性和執行面的工作,通常也無法主導專案,只是聽命於主管和老闆的意見行事。
最近有系上的學姊在新創公司擔任行銷主管想要叫我去,了解過後知道他想請我過去負責一個專案,並且帶領一個比我資淺的同仁,其實底薪優於現在的公司,但是福利卻沒有現在的大公司好,所以我很心動。在現在的公司裡,因為是比較大的企業,雖然穩定待遇也不錯,可是覺得自己好像就是只是主管的手腳,而無法真的實現自己的想法,怎麼辦?我真的好猶豫啊~~~想請問前輩如果以我的年紀,是不是應該去新創公司歷練一陣子呢?

回答 3觀看 1609
回答 3

1. 25歲上市公司擔任行銷專員,兩年覺得自己還是在做一些比較規律性和執行面的工作,通常也無法主導專案。學姊在新創公司擔任行銷主管想要叫我去,了解過後知道他想請我過去負責一個專案,並且帶領一個比我資遣的同仁。
2. 先說結論,轉職過去。行銷專員兩年做一些比較規律性和執行面的工作,這是蹲馬步,有了行銷作業流程與專案執行的觀念。
3. 請我過去負責一個專案,並且帶領一個比我資淺的同仁,負責一個專案這是優點,將過去兩年所學企劃作為,展現在專案上,有不足的地方與學姐充分配合,儘速建立專案管理人的能力。
4. 帶領一個比我資淺的同仁,雖然自己也不資深,但工作上有擔任小主管,帶領資淺同仁的機會,從中學習領導的要點,是好事。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

能在年輕時擁有帶領人的機會是很難得的,這將會使你在未來看事情的角度和格局更寬廣

建議勇往直前,有機會就好好把握,加油!

太年輕了
趕快去見見世面 面臨磨練

你至少要待過兩家公司以上
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吧
或者一間公司不斷的內轉

大公司 結構穩固 升遷固定
公司文化基本上不能改變
新創公司 通常是規模小
彈性大 但也容易倒閉
你不去怎麼知道到底怎麼樣
適不適合你?

現在人家還要你
超過30就越來越沒人要了
年輕的人耐操好用便宜
好好把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