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9歲想開始接觸網路行銷領域會太晚嗎?

學歷:私立大學資管系
經歷:大學畢業後的2年裡頭在一間專注於傳產的整合行銷公司, 從網頁設計助理到接觸網站專案管理及前端工程, 但離職後, 一度想要更專精於前端工程師的技術, 不過輾轉了幾份工作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 也開始厭倦這個職業, 於是思考著還能做什麼, 想到工作的這些日子裡所做的一切技術甚至是規劃都離不開"行銷", 也越來越感受到行銷的重要, 但對於"網路行銷"始終一知半解。

加上現年29, 是個尷尬的年紀, 心裡總覺得很不踏實也很不安, 對於自己的專業沒有很純熟, 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但跳到新的領域得從頭來過, 又怕超乎自己所想的又再次走冤枉路, 因此對於現在的處境想請教:
1. 尋找公司方面, 是否要再找整合行銷類型的公司, 並從還算熟悉的工作內容切入(網站方面), 之後再深入網路行銷的工作
2. 直接找廣告AE的工作, 從頭開始

回答 3觀看 2204
回答 3

不會喔! 我42歲才轉網路行銷, 為了精進技能, 我從38歲起開始上資策會的假日在職進修課程, 把網路行銷的課都上完了! 之後開始上 dcplus 的線上課程, 不斷充實自己, 很難想像在47歲那年開始成為網路行銷顧問, 所以, 你現在真的不算晚, 就跳下去吧 ~ 擁抱網路行銷吧!!!

7人拍手・
2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1.如前輩謝建章先生所言,年紀並不是您所要考量的主因,而是對於職涯的規劃以及如何將現有的資歷與能量運用成就自己.
2.您提及的行銷領域已然涵蓋了我們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的一切可能,只要想得到的行銷方法都在網路世界一一的被實踐了,您對於現況的不安不踏實沒有專業素養的擔心應該轉化為動力將網路世界當成您的教練,積極的去觀察與了解業態的市場變化,更可透過網路行銷課程的學習與加強厚實自身的相關知能與技術,更何況您已經有2年的整合行銷工作經驗當做是基石,如果確認自己未來想再深耕網路行銷的職涯,就請全心投入並且正向接受任何挑戰而不退縮.
3.而選擇從原有的環境或者從頭開始,都是在行銷領域中,熟悉與不熟悉對您而言都是新的開始,一旦開始就必需鞭策自己往前,29歲的年紀在職涯上是可以勇往不懼且創造自身價值的時期,期待您能不驚不畏的開創未來.
以上分享,謝謝!

4人拍手・

套用Gary Vaynerchuk的口頭禪: 29years old? You Are Still F**king Young!!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