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履歷亂無章法怎麼解?

各位前輩好

小的畢業於前五大,但屬非商非工、較為冷門的科系。
目前任職於補教業,但自知做得不是很好,加上想要更有保障的未來,所以想跳科學園區進大公司擔任人資、福委、教育訓練(目前無人資證照,預計未來考)。

在這之前曾做過政府部門專案人員、接過案子,也做過NPO的管理職,雖然能力是受到肯定的,但每樣工作大多只維持了一年,也都是屬於非主流的文化事業。畢業至今算是很任性地去實踐了以前的夢想,但正因如此,在沒有規劃的狀況下,履歷顯得亂無章法,看到大學同學都在知名外商就顯得更為慌張。

想請教各位前輩,要如何拿著自己的履歷走這一盤棋。感謝。

回答 1觀看 216
回答 1

「政府部門專案人員、接過案子,也做過NPO的管理職,雖然能力是受到肯定的,但每樣工作大多只維持了一年」
針對這個部份, 是否可把它改成單一工作項目, 然後在說明內把每個專案列為一個項目, 並附上專案時間, 或許有機會讓人從"你都只做短期性工作"變成"你有很多專案經驗"..
履歷也是需要包裝, 在如實撰寫的情況下, 給看的人不同感受, 也是一種選擇. (如何把一手爛牌打得漂亮, 是門功夫)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