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外籍人士想加入台灣審計事務所

外籍人士想加入台灣會計事務所需要什麼特殊技能嗎?本人是在海外四大會計事務所(東南亞區)之一任職審計員,擁有將近3年的審計經驗.谢谢!

回答 5觀看 889
回答 5

外籍人士想進台灣四大工作,首先需取得工作證
取得工作證的前題,是四大願意發聘僱邀請函
但台灣四大,就專業技能而言,找台灣本地人即可
就目前四大徵才項目看起來,也沒有聘僱外國人的需要
建議可自行投履歷到四大人事部門,直接面對,直球對決

2人拍手・

您好
若想到台灣會計師事務所工作,除了需要基本會計觀念外也需了解台灣報稅相關法規(營業稅、營所稅、綜所稅)等...

台灣公司若要聘任外籍人士另外申請許可,須留意公司是否能協助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在東南亞地區有些地區用的是當地的會計系統,可能是VAS或PAS等,而在台用的大多是IAS.即然您已經在4大有工作經驗,現維ㄧ的問題應該只是您在台的工作許可,建議還是先問一下在台灣的4大是否願意雇用,爾後再尋求其他的審計公司。

1人拍手・
1人肯定

除了上面先進所提外,你曾在四大的審計部門服務3年建議找台灣相對四大
的審計部門,因為審計程序和底稿格式會很相像。闢如PWC 新加坡就找台灣PWC.
其他的挑戰是Local GAAP/tax 和客戶的財務系統/帳本都是中文,中文聽說讀寫能力都很需要。

1人拍手・
1人肯定

要是中英文都流利,我覺得會很受到歡迎耶!先投投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