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進入銀行業如何預備?

工作年資5~6年,雖大學讀財務金融學系,但沒有銀行業相關證照。
考量長遠發展,想往銀行業進入,目前已投履歷,以辦事員為主。有的未讀,可以主動致電詢問嗎?有些銀行無經驗可,在證照要求上也沒有特別標示,是真的有機會嗎?

回答 1觀看 972
回答 1

嗨,您的問題是如何準備轉職銀行,因此以下簡單提示幾個建議:
1. 銀行辦事員的進入門檻雖較低,但也有很多新鮮人與您一起競爭該職務唷!所以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保持自己的競爭力是很重要的。例如:主動先考取相關證照。金融證照的考取與求職可以同時進行,在準備證照考試的同時也會對你的求職有相當幫助,可說是一舉數得!以下分享網友的心得給您參考。
https://www.ptt.cc/bbs/License/M.1354119731.A.C42.html
2. 主動積極致電詢問公司是很好展現求職熱忱的方法。不過在投遞履歷的時候不妨多注意銀行有多個求職管道,例如:各家銀行有自己的招募網站-->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同時投遞104履歷以及主動在招募網站上應徵可以增加曝光度。
3. 你可以到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跟顧問多聊聊,調整一下履歷找出自己的亮點。
祝求職順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