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如果公司沒有更多學習空間應該轉職嗎

目前從事台灣某品牌專櫃的店長,剛開櫃就進來,半年即升上店長,至今四年多時間,中間想離開過兩三次,但仍然沒有離開,因為待那麼久但沒有逐年加薪,職位也沒有再往上升的空間,畢竟公司規模不大,每次都是提了離職或主動談薪水,才有微調那麼一點,另外就是在這個公司對於個人職涯發展,真的沒有什麼規劃,公司也給不了這樣子的升遷職位以及薪水,感覺到了店長就沒辦法再升上去了!但是在這裡環境很習慣,工作也很上手,同事老闆都好相處,所以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換工作!怕換了我自己也會後悔,不換也怕浪費自己的青春時間,如果繼續做只能說是安逸而已,公司沒有因為個人的能力與年資考核調整薪水,感覺很不是滋味~感覺待越久自己越吃虧的感覺,想要做的很多,但公司沒辦法讓我發揮更多也沒辦法讓我學習到更多層面,感覺很可惜,到底該這樣安逸下去還是轉職真的很猶豫!

回答 3觀看 176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看起來薪水,升遷,更上一層樓的職涯規劃及訓練成長都是你很在意的,但公司沒辦法給你,自己也害怕離開舒適圈,所以很迷茫,如你是追求你在意的那些,而且經歷也夠的話,或許勇敢踏出舒適圈,找到能讓你滿意的公司,不然一年一年會把你的雄心給折損掉,給你參考。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轉職不外乎1)想升官 2)薪水提升到 3)追求成就感;如果在現職無法滿足你的職涯發展需求,你就要開始尋找下份工作機會。騎驢找馬是最保險的作法,當然你還要考慮是否願意開發其他的職場技能。轉職前ㄧ定要確認自己的動機,衡量自身條件,畢竟穩定的工作環境也是必須考慮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