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未來的規劃不知為何?

我畢業於某大學,目前任職於此大學中擔任行政助理,主要承接計畫,一年一聘制,不過本部門算是相當穩定,薪水普通,想挑戰更高薪的工作,但不知該從何下手,也不知對何較有興趣,因ㄧ畢業就進入舒適圈,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覺得自己還年輕,又覺得這工作其實沒什麼發展性,好苦惱🥺

回答 4觀看 217
回答 4

您好,
「轉職」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既然那是一個舒適圈,我覺得可以用一到兩年的時間,利用假日、晚上建立自己的下一個有興趣的專長,目標往企業界發展。
可以修在職專班,修大學學程,可以上補習班考證照,可以上職訓中心等等。
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可以問問您的同學,學長姐,他們現在主要從事什麼行業,這樣您會比較容易找到您自已的方向。

您好 , 謹提供下列淺見供您參考。
按您所述 , 其實您非常清楚目前的狀況 , 但因您並未告知擔任母校行政助理職已多久 , 故無法再更具體提出建議。

惟 , 按您目前遇到的情況 , 初步仍會建議從您原本科系專業和您工作內容所應用及習得的能力 , 與目前就業市場上的職務仔細比對 , 若有得以應用且是您感興趣的職務 , 藉此跳出舒適圈可能對您會比較好喔。

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 祝 平安健康!

這次疫情,還在穩健經營的公司,有你感興趣的職缺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