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涯發展該以背景專長考量還是工作經驗?

我是醫療/營養背景的畢業生。
但是工作經驗以科技業的工作居多,現在找工作該找科技業還是醫療/營養相關領域呢?
目前比較理想的公司來聯絡我的多是科技業,但是自己又有點捨不得大學培養多年的背景專長,也擔心科技業未來升遷會因非本科而被排除在外。多方考量下,請問會建議我選擇哪個?怎麼做呢?

回答 3觀看 377
回答 3

1. 醫療/營養背景的畢業生。工作經驗以科技業的工作居多,現在找工作該找科技業還是醫療/營養相關領域呢?理想的公司來聯絡我的多是科技業,但是自己又有點捨不得大學培養多年的背景專長。
2. 先釐清專長,您得專長科技業業務銷售,而醫療/營養是學歷的底子,並非您的專長。
3. 您已走在科技業業務銷售的道路,因此比較理想的公司來聯絡我的多是科技業,合理。
4. 除非您有意變換跑道,從科技業轉醫療/營養業,需考量的是轉職成本,醫療/營養業從新鮮人開始。
5. 至於,擔心科技業未來升遷會因非本科而被排除在外,您多慮了,升遷看的是您的戰績,與本科幾乎無關。業務看的就是業績,是金額不是產品種類。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經工作那麼多年,您現在的專長早就是科技業,不是醫療/營養相關領域。

您好,
建議以科技業為準,因為實戰經驗,才是真正的實力,學校所學的都是一些很基礎的東西。
升遷當然要看你在實戰中真的能學得徹底與否,有沒有好的工作表現,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