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轉業務,想問當仲介好還是代銷好?

1.專科畢 工作經驗10年以上 秘書
2.感覺自己需要突破,不能一輩子當秘書 覺得薪資實在不能提升自己的生活水準 請問我應該如何做?

回答 4觀看 1785
回答 4

1. 專科畢,工作經驗10年以上秘書,感覺自己需要突破,不能一輩子當秘書,覺得薪資實在不能提升自己的生活水準,請問我應該如何做。
2. 先說秘書,不能一輩子當秘書,當然可以一輩子當秘書,工作專業上沒問題,有問題的只是薪資。仍然可以走秘書,往大公司、上市櫃公司走,薪資自然提升。
3. 秘書與業務工作性質全然不同,先行評估天性適合擔任業務工作否,再評估現有的業務專長到第幾級。當仲介好還是代銷好,若對房地產業熟悉,您屬中年轉職,最好選穩定性較高的職務。
4. 代銷由於案件單純,為單獨建物整體銷售,客群較為明確屬穩定性較高的銷售案。仲介由於物件極為分㪚,造成客群也是大海撈珠,要配對成案所需功夫高,造成穩定性較低的銷售案。倘若真的換跑道,建議選代銷。
5. 祝福您

7人拍手・
5人肯定

您好~

不管您選擇那一個工作,請都不要忘了您的初衷,業務工作很重要就是企圖心,您現在最需要的是心理建設,畢竟兩種工作有很大的本質區別,所以在面對困難和挫折時,回頭看一下自己為什麼選擇這一條道路。
我的建議是加入好的團隊,不管是代銷或仲介,新人要看到好的模範,才能讓自己有正確的學習對象,所以您應該多談幾個不同的機會,找到最能讓自己學習的環境,最後祝您一切順利。

4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根據您現在的工作經驗 想換業務跑到會遇到一些問題,提供以下給您參考。

1.鎖定行業別;攸關 你會不會一直換工作
-這需要先鎖定清楚,雖然業務講白只是賣的東西不同,但不同行業薪資結構不同,所強調的技能也不太一樣,所以建議您先鎖定產業以及職務,再去思考自己適不適合。
2.履歷表 呈現方式;攸關第一關面試、薪水
-盡量寫有業務方面的內容,例如你協助過甚麼案子,成果是甚麼
-這幾面向可以參考;開發過的客戶、協助成交、產品簡報經驗...等
3.面談的薪水 談法
-基本上具規模的公司 薪資結構一定是,先透過人事審核薪水 再由主管幫您把薪水加上來,所以 行業資歷 >> 年資 >> 主管幫你加
4.加分條件
-英文、特殊經驗、證照

如果 您找工作把自己當新人找業務工作,只會得到新人的業務薪資,一定要呈現你做是能幹、有效率、敢挑戰、不怕壓力、你值得這些薪水,這樣才會談到高的薪資。

祝您能找到理想的薪水與工作~

5人拍手・
5人肯定

1. 想突破有方向可以嘗試,但是有時候現實與理想會有差距,無論如何請務必接受最終結果
2. 代銷跟仲介有些類似,但是如果單純定義上來看,代銷或許範圍更明確一點,長遠看若適合您兩者都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先後順序重要
3. 工作的實務經驗相當重要,不動產是個競爭激烈需要累積經驗人脈的行業,相信擔任秘書對於人應該是不陌生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