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也找不到工作。

日文系畢業,有去交換過,但只有考到N2,也沒辦法到一直用日文開會的程度,以前打工有做過家教、學生導遊等等。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飯店櫃檯,但做一個月被說反應慢無法舉一反三被辭退,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亂槍打鳥找新工作,也有些面試,有些沒上有些有上,但不知道適不適合,又怕一下子被用一樣的理由辭退待不久,待業三個月每天都很憂鬱不知道怎麼辦

回答 2觀看 401
回答 2

您好,

"找新工作,也有些面試,有些沒上有些有上,但不知道適不適合...",
已經有上了,應該要去上班嘗試的。 您現在的問題,並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找到了工作,卻仍然恐懼。

根據您的背景,日文系畢業想找可以運用日文的工作,是可以學以致用的。例如日系貿易 或 日商公司的秘書、業務助理,或者您熟悉的 大型觀光飯店櫃台,可對應日本觀光客的,都可以嘗試。

您要克服心中的障礙,一定要勇敢地踏出去,就算失敗幾次都沒有關係,都是經驗的累積,因為您還很年輕,未來的路很長,有試有機會,沒試每天憂鬱也無意義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地區類別
更多條件>>外語要求>>日文
關鍵字:N2、N3、N4
用你的日文專業再找看看
別怕失敗,繼續嘗試找工作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