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是否該轉換跑道,找科技業以外的工作

1.目前待在科技業 薪資穩定 有房貸壓力對於重複性的工作也沒有太大的熱誠 有過換工作的念頭但是沒什麼特殊技能
該如何找到人生目標 及改善經濟壓力?

回答 4觀看 539
回答 4

科技業就是輪班加班爆肝,而傳產業則是穩定但是薪資不高,真的受不了科技業轉職傳統業可以試看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1. 目前待在科技業薪資穩定,有房貸壓力對於重複性的工作也沒有太大的熱誠,有過換工作的念頭但是沒什麼特殊技能,該如何找到人生目標及改善經濟壓力。
2. 大部分的職場人員到中年遇到的狀況與您現況相去不遠,怎麼改善。先從房貸壓力下手,考量遠離市區相似坪數(或小一點)的房子,搬家住遠點銷售現有住宅,房貸壓力應該減輕很多。
3. 由於房貸經濟壓力減輕,讓您有空間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標 ,那不會從天而降那是透過您人生的軌跡發現的使命與天職,經您自己的驗證成為人生目標 。
4. 在您尚未找到人生職志以前,保持待在科技業有穩定薪資,自己熟悉的領域,當您有確切的想法與認知,再開始為人生職志準備規劃。也就是可能透過換屋降低經濟壓力,暫且不動職務。
5. 祝福您。

看不出你的產業, 你的學經歷, 你的工作內容.
科技業的平均薪資一定比傳產相對好很多.
你現階段要的是甚麼? 看來有經濟壓力和房貸.
可以先投投履歷, 如果有找到滿意高薪的工作就跳槽阿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