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中年跨行轉職遇到瓶頸

從畢業後就一直待在旅遊業發展,因為疫情影響,也想轉換其他傳統產業,上下班固定較穩定的工作,但投了許多行政跟業助的工作,也有通知面試幾次都是沒有再聯絡,難道企業只願意應屆畢業生及相關科系為主,而不願意接受穩定度高的中年人士嗎?

回答 3觀看 370
回答 3

您好,既然有面試通知就代表公司並沒有排斥您的年紀。請仔細回想每次面試公司對您有疑慮的點在哪,自己是不是有想過怎麼解決?或是怎麼在下次面試說服?這樣才有錄取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畢業後就一直待在旅遊業發展,因為疫情影響,想轉換其他傳統產業,上下班固定較穩定的工作,但投了許多行政跟業助的工作,也有通知面試幾次都是沒有再聯絡,難道企業只願意應屆畢業生及相關科系為主,不願意接受穩定度高的中年人士。
2. 履歷自傳針對行政跟業助分開寫,一分行政一分業助或業務。拆開來分別投遞機會增加。
3. 由於屬跨行轉業,對欲就任新職行政跟業助或業務,要表達一定程度的專業,與一定程度的熱忱,讓人資雖然知道您從旅遊業跨行轉業,但可感受到您是熱情投入工作的從業人員。
4. 跨行再加上中年再加上專長未對位,找工作面試會比較辛苦,但今年產業景氣不錯,只要有心一定有機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讓文字的熱量外溢,推薦至104履歷診療室找吳振興Jeff就診。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