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姿慧2020/4/22

元町咖哩 餐飲服物人員

未填年齡範圍

該在疫情期間離開餐飲業找新工作嗎

你好,我今年35歲在餐飲業工作已超過10以上資歷,最近因爲人為的因素,想離開現任工作,一樣是想找餐飲業,但目前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朋友都勸我不要衝動,但我ㄧ直被抹黑ㄧ直忍耐已到臨界點,老板的個性我很了解,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就算有改變也沒用,因為他的喜惡分明,我該先跟老板談完在決定嗎?

回答 2觀看 198
回答 2

以下建議:
1. 疫情當前,餐飲業應該受到不小衝擊,建議先不要衝動,一邊找尋可能的機會。
2. 溝通一直是職場上最重要的技能,建議您可以以最誠懇的方式與主管做良性的溝通與互動,雖然也有可能遇到的主管是完全無法溝通或不通情理的人,但至少有50%的機會可以化危機為轉機,贏得主管的信任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