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我的履歷還可以嗎?

只是覺得我的履歷有點怪怪,不知道怎麽樣才能找到工作! 目前找着居家的工作。目前還没有消息! 很多没申請的公司找我,但自己有申請的没有消息!

回答 3觀看 411
回答 3

您好,
分析您所說的沒有申請的公司找您,您申請的公司卻沒找您,這個在職場上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其實找工作就跟交男女朋友是一樣的,它本身就是一個媒合(matching) ,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但是也有一拍即合的,也有一點緣分或叫做機緣的關係,尤其在疫情時間更應該允許自己把時間稍微拉長一下。

👉另外就是怎麼樣才能找到工作?
以下幾點分享:
1. 要找到跟你「學歷,經歷」大大相關的行業才投履歷,千萬不能只靠興趣,或者說我會努力這些空洞的話。
2. 履歷要「客制化」,這一點是關鍵,也就是針對你要去的公司先「做研究」,了解對方用人的方向內容,再針對他的方向去寫履歷。可以請104履歷診斷顧問幫你打造成專業的履歷表。
3. 要先準備好各式各樣主考官會問你的問題,也就是要思考一下主考官會問什麼樣的專業或人格特質方面的問題,然後準備好答案。
4. 面談時談吐言行舉止,前後邏輯等等和臨場反應非常重要,表現出您是專業穩重有責任感有熱情的人。
5. 應徵完了以後要禮貌的感謝人事和用人單位的安排。
6. 要適時地追蹤面談結果,因為很多公司不是面談完就做決定的,有的會有一陣子時間的收集所有應徵的結果,當他們在作比較的時候看到你那麼積極說不定就會錄取。

如果以上都能做的很好,那找工作的機會就比較多了,以上分享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您好!這個平台看不到您的履歷自傳,所以無法給您直接的建議。方便的話,是否可以描述一下您的學歷、工作經歷、擅長的事等等?還有您目前投遞哪些職缺?您投遞這些職缺的想法是什麼?需要有多一點的描述,才能給您適當的建議,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