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找第一份工作,不知道自身優勢在哪

本身是電機相關科系大學學歷畢業,因為求學間遭遇重大傷勢讀得比較久,畢業後養傷考公職2年,想說先找第一份工作轉換心情,但是發現完全不知道自身優勢在哪

回答 3觀看 328
回答 3

1. 本身是電機相關科系大學學歷畢業,因為求學間遭遇重大傷勢讀得比較久,畢業後養傷考公職2年,想說先找第一份工作轉換心情,但是發現完全不知道自身優勢在哪。
2. 台灣是電子產業為主,逐步邁向晶圓島,您的電機畢業生,就是優勢。
3. 以新鮮人步入職場。
4. 面試兩年空窗,養傷考公職2年,只要體能可負荷職場需求,別擔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電子電機是台灣的驕傲,要比較有耐心一點,多投電子電機高科技公司的履歷,機會一定有的,可以上104的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們免費幫你看看,重點在於如何把所學的整理出來,然後看看職缺單位主要的條件,貼著那個條件去寫,機會就會很大,加油💪!

您好,以下連結有一些資源可以給您運用,可以透過去上一些課程來增強自己的能力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