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0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材料工程畢業生 想找相關工作

工程師有很多種 不知道各個都在做什麼工作內容
哪一方面比較符合相關 哪一種比較有發展性(不會一直卡在同一個職位,較有可能未來升遷)

回答 4觀看 322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建議如下。

1. 工程師有很多種 不知道各個都在做什麼工作內容
如同您所提到的,首先您需要先針對各個工程師的工作內容進行了解,才能夠找到符合您需求的工程師工作,並推薦104 功能如下。
名稱:104 職務大百科-職務總覽(針對各項工作內容進行簡單的說明,幫助同仁了解工作需要的技能、個性、男女趨勢、工作機會、學歷需求、薪資水準、後期發展,對工作了解有很大的幫助)
網址: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

2. 哪一種比較有發展性(不會一直卡在同一個職位,較有可能未來升遷)
決定能否升遷的要素,主要並不是由您選取的職位所影響,而是決定在您是否有持續提升您的個人能力(專業技術、問題解決、人際溝通、報告製作、抗壓性等),讓公司了解到您的能力是符合的,後續有升遷機會自然會優先想到您,也是您進入公司後應該要持續努力的項目。
補充材料工程師後續相關發展如下圖。

3. 若有想要了解其他104求職功能使用的說明,可透過該下面網址,會有更進一步的教學說明供您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57dde65-c61a-4a2a-a30b-83488abbfcb1?clicksource=list

以上幾點工作建議,希望能夠解答您的問題,也祝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在台北Google工作發展性不錯, 好像有缺

可以先找材料工程師職缺、助理工程師職缺、研發助理,看看這三種類型職缺工作內容、條件、技能需求,是你想要、可以做。

1人拍手・

小編提供材104升學就業地圖上關於材料工程學系的學長姊出路給您參考~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s://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view?mid=520501&degree=3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