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遇到非常喜歡的工作,履歷已經已讀,是否可以打電話詢問呢?

目前有看到一間非常喜歡的公司,已經投過其中一個職缺,投遞的隔天顯示廠商已讀(履歷有被開啟兩次,兩次開啟的時間間隔約一週),至今過了快兩週還沒有收到任何面試邀約。
後來又在同一間公司看到更適合自己的職缺,稍作修改了履歷並投遞,當日就顯示已讀,過了約三天一樣沒有收到任何面試邀約。
我是真的非常喜歡這間公司,很希望能有面試的機會,但是都沒有任何消息,想知道該等待一陣子後再次投遞履歷比較妥當,還是可以直接致電詢問呢?會不會很失禮呢
(人力銀行上沒有提供聯絡電話,最多只有HR信箱,電話必須去官網查詢才有)

感謝各位Giver的回答!

回答 3觀看 1211
回答 3

您好,
不只要打電話去詢問,甚至連沒有打開您履歷的公司,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也應該主動的去詢問,這些都能表示您積極的想要有這份工作的態度,有很多公司是會買單的,當然打電話之前準備怎麼講的這些事情一定要事先準備好,電話簡短有內容,表達你想要爭取面談的機會,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這通常是沒機會了。
心宜的公司3年後再去也可以, 不用急於一時。

1人拍手・
1人肯定

感謝三哥前輩的回答!透過前輩的形容比喻讓我的心態變得比較豁達了😄
(因原留言沒有匿名所以將其刪除了,非常不好意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