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9

無工作經驗26-30歲

主管要求工作日誌的時間要寫滿8小時

工作中我的日誌時間沒有寫8小時,結果主管還特地跑來說為何時間只有6 .7 小時 ,他覺得我在摸魚 ,沒有做滿8小時時間,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

回答 9觀看 706
回答 9

兩種方式:

一種是配合
這就作文比賽而已
你就配合寫滿八小時
反正也只是在寫作文

一種是挑戰看看
可以跟主管說
如果你需要看這麼細的工作日誌才知道我有沒有在摸魚
不就表示你是一個不夠好的主管嗎?
然後看他會不會改

1人拍手・

1. 工作中我的日誌時間沒有寫8小時,結果主管還特地跑來說為何時間只有6 .7 小時 ,他覺得我在摸魚 ,沒有做滿8小時時間,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
2. 就寫滿寫好8小時,領8小時薪資寫8小時工作日誌。
3. 只有6.7小時,補0.3小時寫工作日誌,就有7小時工作日誌。
4. 補1小時寫資料查詢、研讀,就有8小時工作日誌。
5. 祝福您。

1.補滿它
2.離開它,這種叫人寫工作日誌公司 表示管理能力很差,要監控每個人幹嘛 趁早離開,當然除非你覺得公司不錯

您好:
1、工作寫工作日誌很正常
2、上班8小時,結果你的日誌只有6 .7 小時.....那其他時間去哪裡了?合理懷疑是摸魚啊!
3、請寫滿8小時囉!
加油

就寫滿8小時阿! 把不足的時間填滿, 上班滿8小時本來就是你應該要有的, 是你的責任與合理的報酬, 所以請遵守規定而不是來抱屈!

您好,
主管的要求是正確的,確實要寫八個小時,如果真的不足就必須要請假,加油💪!

一、首先跟您分享,您主管的要求是很多公司都有的常態,所以不用覺得他是針對個人。

二、再來就要問自己,為什麼寫不滿8小時?
是真的工作時間不到,還是忘記自己做了哪些事?
工作日誌有助於新人快速進入狀況,若目前工作真的填不滿8小時,就應該主動請教主管,不要等他發現再解釋。

三、主管為什麼要看8小時的工作日誌
(一)您可以虛心、有禮貌地請教主管原因
(二)您同時可以請教其他資深的同事
(三)還要了解主管要求的日誌呈現方式

四、看了您的背景是無工作經驗,21~25歲,若有主管願意花心思關注你每天在做什麼,甚至要求你的工作品質,有時候最辛苦、最不習慣的地方也是最有機會學習與成長之處。

以上提供您參考。(曾經也抗拒寫工作日誌的人)

1. 如果是公司規定不是您個人規定甚至是不合法的規定,請您要寫
2. 老實是好事但是如果是這樣請用巧妙的方法將它填滿
3. 做過外務的都知道不可能所有時間都花在100%公事上面,但是請留給老闆跟自己一個台階下

你好。

你就寫滿8~9小時。小事一樁
臉皮要厚,要演的讓主管放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