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之前有面試過華泰電子的Planner一職,想請教薪資問題

之前我是在日月光擔任BUMPING planner 以及在艾克爾擔任Bumping CS一職,在封測的經驗約三年負責客戶為高通及Hisi, 之前有面試過華泰電子的Planner 一職,只有開33K, 薪資偏低,想請問為甚麼華泰給的薪水都偏低呢?

回答 3觀看 1708
回答 3

你好,
求職的錄取核薪是很個別化的事件,但我想每家公司的薪資福利政策,都取決於營運能力與績效,而個人的薪資核敘,則與個人的職務範疇與能力背景相關。華泰電子當然也跟每家企業一樣致力於穩健經營並持續提升營運能力,有了這樣的條件我們才能更致力於提升全體同仁的薪酬福利配套。
謝謝您曾經青睞華泰電子參與面談,職場上的求才方與求職方本來相互就都有選擇的機會,也各有其需求與供給的條件,透過媒合來找到合作的可能性,而媒合的成功與否則無關乎誰對誰錯了。
祝你職場順利,謝謝發問。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薪資制度。如果您認為薪資偏低,可以再找其他公司的相關職缺,以達到您的期望。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0人拍手・
0人肯定

"在封測的經驗約三年負責客戶為高通及Hisi"
==> 半導體產業: 設計 => 製造 => 封測。
如果以每段的產值除以從業人數會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同樣職務,比如生管,越下游薪水薪資待遇越低。
或是一個最簡單的查法,上網查上市公司每年分紅金額除以公司人數,就是人均分紅數,很多財經記者都幫忙算好了。
如果想要高薪要往上游跑,比如你的客戶端。
但國際大廠學歷,外語能力要求都很高,可以去挑戰看看。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