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要往電商運動產業方面去嘗試。

大學畢業 去日本實習一年回來去大金空調當維修人員,離職之後有去參加職訓局的行銷課程,想要往電商運動產業去嘗試,因為沒有相關經驗,面試的時候,不知道該從哪方面下手,履歷也不是很好看

回答 4觀看 403
回答 4

我想你心中應該有目標的公司,透過104查找其職缺,看看所需的能力資格是什麼? 你已擁有的應該在履歷表中充分展現,也建議你至104履歷診療室請前輩幫你看看履歷,如何再優化。
若電商運動產業的行銷人員是你想找的工作,想像工作內容應該會有運動行銷產品/服務/活動相關提案,雖過去你沒有相關經驗,但是否可透過在職訓局所學的行銷手法,自行製作企劃案,也可附在你的履歷上。
另,只能鎖定在「電商運動產業」嗎? 但太過設限等於工作機會有限,相信你對「運動」有興趣,建議可以擴大週邊產業工作也看看,先增加投遞履歷、面談的機會,才有更多機會讓你選擇。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可以請教一下職訓局的學長姐、老師,請他們介紹一下比較快,或者請教他們是怎麼樣找到工作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既然已經拿到面試了, 表示履歷是沒有問題的, 剩下就是準備面試
1. 請大量搜尋 行銷 面試問題
https://www.1111.com.tw/1000w/fanshome/discussTopic.asp?cat=FANS&id=147130
https://blog.104.com.tw/marketing-personnel-job-descriptions-meeting-skills/

2. 蒐集到20-30題, 逐一寫下自己的答案
3. 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就在上網搜尋, 比如 "面試問題 缺點 做答", 如果能看懂英文, 英文的題庫與答案更豐富
4. 寫完答案, 做完第一輪準備之後, 到履歷診療室找Giver做模擬面試, 檢討這些答案需不需要改正

我也有輔導過 傳產 + 職訓局行銷課程 轉行電商行銷的同學, 其實履歷表修改正確, 準備好面試, 是蠻容易找到工作的唷!!

以上,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首先,針對你的履歷呈現建議可上104一對一履歷健診,會有專人給你能夠優化的反饋。我這裡就以你問題中的資訊來作分享。

你的目標是電商運動產業,雖然你沒有直接相關工作經驗,但至少你要以消費者的角色熟悉電商實務及市場,再來對運動產業也需要有相當的熱誠及了解,這些都是可以先作準備及在履歷自傳中正面表述的。

事先做足研究及準備,加上對興趣目標的積極態度,這有時候比有相關經驗更可貴。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