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該怎麼處理管理問題

感謝你的指點
我不該以抒發心情方式來請教
或許真的我只是頭銜資深
我也不認為我可以勝任管理,但只希望手上的案件能以正常程序執行

回答 5觀看 2435
回答 5

1 以抒發心情方式來請教 或許真的我只是頭銜資深 我也不認為我可以勝任管理,但只希望手上的案件能以正常程序執行。
2 年輕,不勝任管理職,可以理解。
3 手上的案件能以正常程序執行,這對工程研發的您並不難。
4 正常自己處理,處理不來的部分,簡單的,交給部屬,看他處理完成,就是管理。交付並受權。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日安:

是否可告知那家大公司?

你的職務與年紀,真的難以想像。
掛資深最少10年以上。正常人年紀約32歲以上。
team leader, not the supervisor 。

你的發言完全可看出非常愚蠢,用詞不當、抱怨、經驗不足、負面思考........等等(但我會建議104將你的提問內容,當做最佳的反面教材)

建議你這樣做:
1. 一點Leader的特性都沒有,別當Leader。
2. 掛「資深」卻解決辦法都沒有,回到副工重新再練
3. ㄧ堆字,只看到「抱怨」,請正面思考每個問題,
你工作會快樂一點。

結論:
求職者提問,「唯一」看50%,就不想再細看的題問。

把管理二字搞懂,別鬧出笑話。

30分鐘前,我底下工程師回給我的答案:分享給你!
遇到有問題,怎麼解決的流程:問題、解決辦法、結果、再修正、結果、標準化。(離標準不遠)

說別人之前,記得先把自己鬍子刮乾淨。

分享給你,請別升職換個位子換顆腦袋,基本忘光光。

以上若有不舒服,請海涵!

以上

1人拍手・
1人肯定

1.全局思維
你管理一棵樹,也管理一片小森林,先小森林活得好,在求各棵樹愛怎爽怎爽

2.管理價值
多數情況,下屬是執行,有障礙就停住、有困難就做慢點,基本上就是領錢辦事,你說啥他做啥,他理解錯誤也算你、你的做法給到A、她可能就做到A就停了,儘管那個是在A處有變化。
所以這架構下,就是你自己對交付的能見度要拉高拉遠,下屬的即將行為、即將的困難、即將地擺爛,你都要能先預見、然後先安排,在對應回第一點。

您好,
請不要氣餒,管理者不是天生就會管理的,也是經過資深工程師的學習、鍛練,<u>能管理好案子、管理好人</u>,才會晉升為管理者的。

把手上的案子能以「正常程序」執行,那是最基本必須具備的能力,再來要精進自己,如何能在「<u>非正常程序</u>」下,能夠執行的更快更好,這就是晉升為管理者必須具有的「<u>創新、前導、全盤思考( total thinking)</u>」的能力。

管理是一門藝術,管理人管理事,<u>進而變成領導人領導事</u>,就像跳雙人舞一樣,什麼時該進什麼時候該退,什麼時候該引導帶領對方,又什麼時候該配合對方演出,都在進退應對微妙之間。

加油,給自己鼓舞激勵,讓自己成為一個管理者,藉以培養更寬更廣的眼光、能力,甚至貢獻,以此共勉囉 ?!

個人作法供參
1.聰明的人會自我管理,所以不用管理;奴頓的人不需管理。
2.給成員任務交辦壓時間,時間內讓承辦主動回報進度與需協助部分,時間到不論已完成未完成,就是該員的kpi,記載下來,半年後各人的kpi各人負責,主管只是作統計的工作。
3.處理業務只有交辦、執行、討論,沒有情緒選項,不可讓成員把業務與情緒混為一談。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