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年後轉職,該如何談好薪水?

我是私立大學財政稅務系畢業,畢業換了三份會計相關工作,但總是在做應付帳款的部分,薪水也一直遲遲無法破三萬,不曉得該如何把薪水談高?並且想接觸的不單單只有應付帳款,該如何提升自己競爭力? 先謝謝各位回答

回答 4觀看 834
回答 4

您好,
薪水的高低,和「能力」成正比。
所謂能力包含專業的能力,能比別人有「更優秀」的看法做法,也包含了人脈人際關係的拓展能力,可以帶動上中下游的氣氛,甚至和老闆的關係。
這樣本身在工作上就會有傑出的表現,薪水才會跟著提升,就是要找工作也才能把薪水談的更高更好,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您是財會專業背景,工作也都能學以致用,三份工作都在處理應付帳款,表示您已非常熟悉,這樣的狀況下,也許可以跟主管建議是否可申請工作輪調,嘗試應收帳款、或成本會計。

如果沒有得到善意的回覆而想要轉職,那麼下個工作您在面試時,可以提出這個訴求,當然您自己也要有個人的願景目標和學習計畫,不是空談,讓用人單位感受到您的企圖心和學習態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事務所磨練,雖然比較辛苦一點,但接觸的帳務比較多元一點,可以在短暫時間內迅速有所收穫。

2人拍手・
1人肯定

1、畢業換了三份會計相關工作,不知道您三份工作的工作年資分別是多少?這會影響是否邀約面試及相對與其他求職者比較時,是否錄取及核薪上也會有差
2、總是在做應付帳款的部分,代表你的工作內容範圍並不大,要多會一些工作,公司才願意多支付一些薪資,才有談的空間,
3、並且想接觸的不單單只有應付帳款,該如何提升自己競爭力?
上人力銀看看企業刊登的工作內容,你有哪些不會做的?
去進修,在原職多學習,去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