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方向.丟了履歷都沒有回應

從事保險業5.6年,當初進這一行,也是因為時間彈性可以照顧生病的爸爸,照顧剛出生的小孩,現在小孩去上課了,想找個週休六日穩定的收入,雖然有財金系的學歷,但丟了履歷還是都沒有回應。

回答 4觀看 1208
回答 4

很難得您有五年保險外勤的經驗
您可以朝向外勤單位的業務輔導工作去求職
因為是外勤單位的業務輔助銷售人員,要有考照及銷售經驗,才能協助公司推展政策

希望這個方向有幫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保險業屬業務性質工作,不曉得您最近投遞的都是哪些工作居多?如果都是行政職,那機會真的會比較渺茫,因為落差太大。建議可以找非服務業性質的業務工作,比較能滿足您想要見紅就休的期待。也有可能是履歷自傳的呈現不佳,可以透過履歷診療室請專家給您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轉職要有轉職準備的時間,轉到非保險業,那就等於新鮮人,可是你又有五六年的經驗,這樣用人單位就不曉得怎麼樣用你,所以盡量要試一下保險相關的產業看有沒有內勤的工作,或者就要從新鮮人的角度去找工作,當然由於是新鮮人而且疫情的關係,時間就會拉長,薪水就會被打折扣,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建議你可以走銀行保險基金理財,這職缺還缺人但門檻不高,不然產險業穩定也可以試看看,畢竟你有保險經歷,工作時間不長,也夠你看顧爸媽.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