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進入廣告行銷業,該怎麼準備

我目前是研究所的學生,未來想走廣告行銷業,我目前有在看GOOGLE上的行銷證照,想請問有甚麼是我現在要準備的,也想了解在面試大概會被問什麼問題?

回答 1觀看 100
回答 1

謝謝你的提問。

你的題目很寬廣。所以我想先請你想想以下的問題。

1. 請問你現在就讀什麼科系的研究所?是廣告行銷相關的嗎?

2. 如果上面的答案為 "是",那麼你應該對於Google需要的證照有些認知。如果上面的答案為 "非",那麼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Google證照的資訊。從如何在網路上自修、或是投資一些費用去上課、考照....應該都有充足的資訊。而GA證照只是行銷廣告的技能之一,當然這是目前的趨勢,多這張證照總是一項加分。

3. 你到目前為止,有去過行銷相關產業實習嗎?如果答案是 "有",那麼你應該會清楚擁有GA的能力的重要性。如果答案是 "沒有",那麼你是否有計畫積極爭取實習的機會,培養自己的就業力?

4. 最後,從事行銷廣告在面試的時候,會被問到的問題,在網路上相關的內容絕對非常多。建議你可以先自己試著搜尋看看。如果覺得有一些比較艱深也沒有把握可以適當回答的問題,可以列清楚後,再度到職涯診所請教有經驗的大家給你建議。
這裡也推薦104的職場力文章,有非常多關於面試的技巧,給你參考。
https://blog.104.com.tw/?s=%E9%9D%A2%E8%A9%A6

希望以上的提問可以協助你思考,祝福你。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