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知道是否該堅持在同個領域

我在電商領域當PM約3年,一直處在快步調高壓力的情況下。最近轉職到新的電商公司,除了新的工作模式正在熟悉外,我突然很厭惡、很想逃避這種不斷與廠商周旋、被截止日追著跑的感覺,心裡一直過不去,感覺壓力極大到喘不過氣。
是否我不適合這個產業?該不該轉換跑道呢?

回答 1觀看 473
回答 1

電商的高張分分鐘緊盯銷售報表,的確會讓人想喘口氣,相信你能在電商產業三年,也應該對你負責的產品線已有所掌握,是否該轉職,或該轉去哪裡,在現階段建議你先靜心再思考一下,若靜心思考後還是想轉職,則可以從這幾年累積經驗來思考轉職方向,不論是再走虛擬或實體通路讓您參考:
1.熟悉商品的產業:這三年來曾負責過的商品inhouse企畫或銷售,會是你可以快速切入的思考累。
2.通路:電商通路是你熟悉的領域,但是否一定要走綜合的電商,或是專精某領域的電子商務服務,如:電信服務等。
轉職一向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新的公司或許有時文化與新主管的適應等,都會讓工作壓力倍增,還是建議靜心思考一下再來決定,祝福你。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