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工作不順常常換工作想做但又怕做不來

大學畢業現任職業品管
目前的問題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自己適合做什麼~每當換到新的工作~做一做就覺得待不下~往往迷失方向~想去做某件事情但又怕做不來~
因為身體關係(開刀)~自己的腰常常痠痛~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但是工作幾乎都是這樣~不知道找什麼行業~~自己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

回答 3觀看 759
回答 3

您好,
您現職工作職務應該是在線品管或是品質管制中心,品質管理、管制與操作技術就是您的專長,如果您仍然喜歡這類職務性質,又想兼顧身體健康狀況,建議可以找部份工時、派遣的工作。
不方便久站與久坐的狀態下,可以找業務性質與工時彈性的職務,如壽險顧問或保險經紀人。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自己適合哪類職務,請您參加104的職業適性測驗,檢測報告會提供您選擇職務的參考。
祝福您工作與生活都順心。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現任職業品管,目前的問題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自己適合做什麼每當換到新的工作,做一做就覺得待不下往往迷失方向,想去做某件事情但又怕做不來。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由於您的腰常常痠痛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倘若擔任社區總幹事,您在社區走走坐坐維持社區安全整潔,身體工作兩面兼顧。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較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我們大致會同意工作內容如果能結合興趣與專長,這應該是最棒的職涯機會。因此在決定職務時,請您可以參加104的職能性格測驗,測驗報告會提供您職務選擇的參考。
品管職務在製造業是不可或缺的職務,如能持續學習,考取品質管理相關證照,相信有助於專業與職涯的發展。其次品管工作的價值與意義,就是協助終端使用的客戶,可以安心享用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是具備高度顧客價值的職務。
以上淺見請您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