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往服飾業發展,之前並沒有相關經驗,如何才能獲得面試邀約?

曾經做過的工作是補教業、後來從事國貿業務人員的工作,公司主要外銷螺絲。由於並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得很厭世,因此想轉換跑道至自己感興趣的服飾業(尤其是知名品牌),但之前並沒有相關的經驗,唯一的關聯是家母經營的店鋪有販售服飾,自己有空也會幫忙店裡,在自傳中也有提及,但似乎成效不彰,請問該如何才能獲得服飾業的面試邀約呢?

回答 3觀看 572
回答 3

您好,

有一點相關經驗, 但一直拿不到面試, 99%需要改履歷自傳。
在職涯診所沒辦法看到您的履歷自傳, 建議轉往履歷診療室, 帶著您的目標職缺連結找Giver前輩幫忙指點一二。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以上, 提供您參考

您好,
要先研究該服飾業的職缺,了解他們的公司,研究他們需要的條件,然後履歷自傳是盡量貼近他們的需求去寫,才有吸引面試的機會,加油💪!

我建議您可以收聽一下前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的專訪, 內容有提到她是如何找人才的, 另一方面您的自傳可能要大改! 其他的 Giver 有提供連結
https://podcasts.google.com/feed/aHR0cHM6Ly9vcGVuLmZpcnN0b3J5Lm1lL3Jzcy91c2VyL2Nrb2k0YXkyMjN4eTQwODg2cHU0eW93eXg/episode/Y2t4N2RwemJyMTFoYTA4MDhheGxvZjl4MA?sa=X&ved=0CAUQkfYCahcKEwiYutTS5aP2AhUAAAAAHQAAAAAQLA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