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拒絕錄取公司但後悔想再回去,請問該怎麼辦?

我們五專畢業,都是做服務業有11-12年,目前待業中。想請問曾經有錄取過一間公司,但後來拒絕是因為當時先答應去另一間公司但後來後悔了,最近看到有在徵人就又再投遞履歷但卻沒有回覆,但真的很想去,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錄取?

回答 6觀看 3817
回答 6

您好!
有被錄取過代表符合公司要的條件,建議直接打電話去爭取這份工作!
回想當初婉拒對方的原因,記得前後穩合哦
祝福你成功~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直接去店裡堵啊
如果不敢表示你沒有很想要

您好,
建議直接打電話到公司的人事單位,甚至用人主管,誠懇的道歉,說明轉變的心路歷程,並且答應遇到任何困難絕對不會再後悔,消除他們怕萬一你又後悔怎麼辦的疑慮,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曾經也有過雷同經驗,不過用人主管有提醒過我
"對於心態游移不決的員工,公司是不會錄用的"

建議,要不要就換家公司應徵看看!

若您當初面談有留人資/主管的聯絡電話/e-mail,建議可以禮貌性的說明當初拒絕的原因、後來想回任的考量 (品牌、工作內容等),重點是這些回覆要與您當初婉拒的邏輯一致而不能互相矛盾,不然會使面談的主管/人資覺得您在誠信上有待評估。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可以透過Mail或是電話,聯絡人資人員或是用人主管,禮貌性的說明當初拒絕的原因,比如因Covid-19疫情影響、家庭因素或是處理先前任職公司離職業務交接事宜。
另外也要說明現在為何想積極爭取這份職務的原因,比如先前考量因素已經完成或消失、相信自己的資歷可以為新公司服務與共先心力,共同創造公司與客戶價值。

以上建議請您參考,祝福求職順心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