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學習跟不上公司預期,是能力問題還是真的太困難

目前擔任製圖員/拆圖員將近兩年,是有想試著走機械設計工程師這條路,但曾經做不到1個月,主管在快一個月的時候問我怎麼還沒做出東西來,這邊不會讓一個新人在一個月設計不出東西來,或許是經驗不足,師傅交給我的東西都沒辦法輕鬆的消化,還是說每個公司定義的"試用期"都不太一樣呢?
還是可以從設計助理工程師開始學習呢?

回答 2觀看 577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每間公司的試用期長短不同,通常是三個月,建議您可於入職後和主管確認試用期的期間、評估的標準與工作要求,讓雙方能有明確的評核基準,避免認知差異與爭議。
在學習的階段,或可與師傅聊聊過來人的經驗,也許對適應工作與公司文化能更有幫助。
若您在該產業的時間尚短,建議可以從基礎學起會更紮實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