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我想了解國內翻譯市場,已經50歲的在踏入這個領域,如何準備?

我將近50!104年從國軍部隊退伍後,就進入物業管理公司上班!現在有想轉業的念頭,我想踏入翻譯工作,目前專心預定在今年考取多益600分以上證照,明年預定達到滿級分!惟目前我對國內的翻譯市場及將邁入50的我,業界會不會給我這個機會

回答 3觀看 950
回答 3

個人覺得有難度,主要是現在如果是文字翻譯,機器翻譯都已翻的很好,足夠一般理解。而且文字翻譯競爭也很激烈,所以純做翻譯又不是特別語種個人覺得有難度。
除非是做口譯,但這種沒有專業訓業似乎也難。

1人肯定

您好,
確實不容易,最好延伸物業的專業,往物業公司管理職前進,機會比較大,也比較符合資深者的職涯發展,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不曉得您指的是公司體制內的翻譯人員,抑或是接案翻譯呢?如果是接案口筆譯,透過翻譯社或人脈或許還有機會。如果是公司內部的翻譯人員,老實說機會渺茫,而且越來越多公司不會單純雇用翻譯人員。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