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與如何面試的忐忑

各位前輩們好
小妹我從數位媒體科畢業後就未從事相關事務已有4-5年了,但對美編行業一直有向往,去年年底決定轉職並早上當pt上班,晚上進修相關行業的技術希望可以往此行業發展。
但往往看到求職網上的面試資訊卻常常卻步,不確定自己是否算是符合應徵條件。
我該如何克服與應對呢?已經要滿30歲尚未有業界相關經歷是否有希望可以進入此行業上班?

回答 4觀看 375
回答 4

恭喜你找到自己想做的方向,也嘗試透過進修增加自己的技能往夢想邁進。其實不用想太多準備好去應徵就是了,永遠不嫌晚。企業不願意用你也沒關係就算被拒絕你也沒有損失,但是有企業願意找你來面試你就得到機會了。
美編設計類的工作很重實力,因次作品集非常重要,是致勝的關鍵。

推薦你幾篇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沒有美術背景可以當設計師嗎?」設計長:背景不是重點!能提供符合需求的服務,就是稱職「設計師」
https://blog.104.com.tw/how-to-be-a-designer-with-no-experience/

★面試官怎麼看作品集(上):作品集除了作品,還要放什麼?
https://blog.104.com.tw/how-to-make-an-interview-portfolio-1/

★面試官怎麼看作品集(下):你呈現的是作品集還是產品DM?
https://blog.104.com.tw/how-to-make-an-interview-portfolio-2/

2人拍手・
1人肯定

妳好!
恭喜妳已經跨出了第一步,目前已經有嘗試一些執行工作,相信也累積了一點點的設計經驗。建議先檢視自己目前會的工具技能,如果是平面美編需擁有的技能 illusttator,Photoshop,Indesign。只需整理好自己的作品集,將作品所使用到的工具技巧多做描述。相信可以讓用人主管進一步認識你!
當你作品集準備好,就要勇敢的主動出擊喔~加油
30歲還是很有競爭力的~別想太多做就對了。

1人拍手・

現在的媒體平台急電商讓很多企業都需要有網路的小編 比如FB的經營 loine@的經營 你不妨了解一下 現在的網路變化很快 企業體也意識到需要有專人來負責 電商的蓬勃 是你的機會 !

軟體的基本操作熟悉了
能夠看到工單製作出一個版本
然後接受各級長官的建議修改
大概就是基本的設計人員

一樣的薪資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可以接受
但是同樣的工作 你也可以做 領一樣的錢
老闆當然也願意聘請你
因為你多了幾年的社會歷練

只是看你自己過不過的了自己這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