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做四天提離職主管踢皮球

目前大三生在電影院工作工作四天而已加上制度蠻不喜歡的自己也做起來不習慣昨天提離職但公司卻說要前兩個禮拜題材可以可是我去四天怎麼前兩個禮拜提??加上主管呼踢皮球昨天口頭告訴一個主管他就說要傳訊息給另一個主管說,明天又有被排班但是真的不想做了...

回答 6觀看 721
回答 6

直接走人,別理他了阿。他就欺負你而已啊,是他缺人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勞基法規定,年資低於三十天,是可以直接離職,但是建議還是要好好跟直屬主管商量離職的時間,好聚好散,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Alison前輩建議:
建議一下,標點符號要上,容易閱讀
離職好來好去,可能公司沒有人手,才會跟你說二個星期前提
依照勞基法離職預告基本上是看「年資」,所以會有天數上的不同,範圍從0天至30天,你只有四天屬於 0天: 工作3個月內不用預告。
0天: 工作3個月內不用預告。
10天: 工作3個月以上但不滿1年的勞工。
20天: 工作1年以上但不滿3年的勞工。
30天: 只要工作3年以上就適用這個項目。

交接完公司的東西就可以離職了,但請好好的跟主管討論,好來好去

您好~
雖然工作四天在法令上沒有要求及限制應提前告知,但職場來來去去,總是有可能會遇到,建議可以詢問其它同事以及再次跟主管表達個人辭職的堅定。但因為您才到職四天就離職,對用人單位想必也會有困擾。
對於公司制度不喜歡、自己做起來不習慣,請問有試過其它改善方法嗎?不習慣是因為跟過往工作經驗不一樣?還是不熟悉?除了辭職沒有別的方式了嗎?至於制度,不喜歡的原由是什麼?
祝福您~

1.沒標點、有錯字,真是大三生?
2.不算工作,只能算打工,直接走人。

你好

沒事,換一家。贊同Jeff說的好聚好散~人生不過如此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