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連續兩份銀行工作僅做6個月,面試時被質疑穩定性?

1.會計系畢業後進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2年,因興趣為金融業,故轉往A民營銀行發展,主要從事企金放款,A銀行工作2.5年後之後,因想研讀在職專班,故陸續考取B、C兩間公股行庫。
2.惟B、C公股行庫因適應不良工作期間皆只有半年,如何在面試說明職場穩定性問題?甚至開始懷疑金融業是否適合自己?

回答 2觀看 1450
回答 2

工作未滿一年的確會被質疑穩定性, 您一定要先找出問題來, 是那些問題困擾著您, 適應不良的問題很多, 找出問題來, 解決問題, 否則你會在這個負循環中打轉, 如果需要更多幫助, 可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來找顧問們!!!

1. 民營和公營行庫的文化差距是容易被了解的,但從敘述中看不出來若已知不適應B,為何又去了C。如果在職專班的期間為在B、C的這一年,也可以考慮其中一間或甚至二間都不需要寫。
2. 要了解自己不適應的地方是哪裡,才知道是否不適合金融業。如果不適合金融業,又適合甚麼行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