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睿煬2021/9/9

典藏藝術家庭股份有限公司 內外場工讀生

21-25歲

高中餐飲科大學肄業,無相關經驗想轉職汽車學徒

高中就讀的是餐飲科 大學肄業
有4年餐飲業/1年業務員 工作經驗
目前在職中
尋找汽車學徒職務
目前有爭取到一間改裝廠的面試機會
但過往毫無相關經歷
想請問在履歷和面試上
有什麼樣的準備或重點 是主管想要的?
讓自己的面試有加分機會
更進一步進入職場累積經驗

回答 2觀看 9079
回答 2

您好,
如果我是主管,我想看到來應徵者的熱情,認真努力,不怕吃苦等等的特徵,那怎樣才能展現這樣的特質呢?那就是雖然沒有經驗,但是研究了很多相關的書籍,爬了很多文,很認真很努力的自我學習和觀察到其他改裝廠的專業,這些行為都能讓主考官感覺到您是一個真正有興趣,可造之才,以上分享,加油💪!

1. 餐飲科大學肄業,有4年餐飲業/1年業務員工作經驗,尋找汽車學徒職務,目前有爭取到一間改裝廠的面試機會,但過往毫無相關經歷,有什麼樣的準備或重點。
2. 年輕人可塑性高,就是可隨著環境捏成各種形狀,具備各種專長,要讓面試官確認您的可塑性,從餐飲轉汽車改裝,將不同的食材、菜色調整為零件、改裝成品,可塑性高。
3. 您會思考進入汽車學徒,想必對汽車車訊平常就有研究,面試就是將汽車常識匯整為專業的最佳時機,簡單說,若您能與面試官聊汽車經1小時,相談甚歡,就等著接錄取通知。
4. 可塑性高,具備豐富汽車常識,最重要要展現工作熱忱與工作毅力,5年內紥根學習,說到做到,應該錄取了。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