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女生是否適合擔任通訊設備產業的業務?

各位好,本人目前待業中,前陣子到一家通訊設備公司面試業務人員,對談過程中對方有意想錄取我,但針對這個職務有以下疑問:
1.是否有很多女生投入通訊設備產業擔任業務?
2.以往沒接觸過的產業(網路、門禁、廣播系統等)需要花大量時間學習,不知道能不能勝任工作。
3.進去要先做業務助理,之後幾年再轉為業務,但對於助理工作很抗拒,前一份業務工作就是因為公司叫我做助理才離職。
4.選擇在這間公司學習技術長久做下去?還是選擇較容易上手的業務工作?
希望有Giver可以協助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回答 1觀看 245
回答 1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思考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有哪些?打開104的產業類別,挑出3個有興趣的產業,了解這產業的業務工作內容、文化,可以接受再去投履歷。
如果沒有這麼做,就會像現在這樣,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方向在哪裡?答案在自己身上喔。

2.前一份工作離職原因,在這家公司又出現,代表你在選工作時沒有做好準備功課,可以思考一下,工作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我可以接受助理嗎?如果不行,下次我在選工作時,要做好更多事先準備功課再去投對的公司。如果可以,那麼接下來我需要做那些專業知識和心態準備呢?答案在你身上喔。

3.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