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即將離職,對於現有工作的群組該自動退群?還是等待被踢掉?

最近即將離職,工作中加了很多line群組來溝通討論和同步很多工作事項,有部門的也有大小專案的。有些人很熟但有些人可能連長甚麼都不知道,我其實想要低調的離職,並不想大張旗鼓讓大家都知道。想問前輩們,這些因為工作而被加入的群組,該自己主動宣告離職退群或是默默放著不理,某天自然會被人家退群?

回答 10觀看 1989
回答 10

凌晨兩點左右 宣告離開,退群。不用太尷尬。

2人拍手・
2人肯定

想太多了..又不是總經理等級,沒人在乎的~除非在公司很成功或是很失敗才會被討論,不然只是隨風而逝的退群一瞬間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工作的最後一天下班時間到,自動默默退群就好。

您好:
感謝大家任職期間的配合與照顧,謝謝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然後自動退出群組。
或者默默退出群組就可以了
你沒有退,你的主管也會趕快幫你退出的

1.邀你入群是為了方便傳遞公事,離職了不退群,等著收長輩問安圖?
2.不用不好意思,不然等討論頻繁趕快按退,讓話題刷畫面。
3.亂po有的沒的圖片,逼群主剔除你。

你好

我也有遇過同樣問題,通常擺著就好。主管會自己移除離職員工。

這個很奇妙,但也不難!建議您參考一下
1. 在職最後一天,當一切離職流程或手續都妥當了,剩下面見同事們說再見的時候。
2. 請在群組中留下「我是OOO, 感謝同事前輩們的照顧,小弟將於今天辦理完離職手續,稍後就從公司登出了,謝謝大家」,左列文字供參考。
3. 人走茶涼,做到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留下文字然後按退出群組,沒什麼好擔心的。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真的要低調,安靜的離開,就在最後一天下班時,自己主動退出群組即可,不用想太多.

1. 建議要離開該群組,除了保密考量也顯得專業些,對原司或新任職處較尊重
2. 離職遲早會知道,可以選個適當時間點跳出,或特別跟比較熟的告知要離開
3. 離開後再動作不要人還在就跳出很尷尬

在離職前先打好一段謝謝大家照顧的話複製貼上到每一個群組後退出就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