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中年在大企業只是專員的轉職機會

請問年過四十。在大公司只是專員,但同事關係不錯。不過看起來未來三年沒有晉升機會。但畢竟在同一家公司七八年有不太敢貿然異動。想問一下轉職是否有機會。
職務是行銷

回答 3觀看 216
回答 3

您好,辛苦了,根據您的訊息,會建議統整一下換工作&不換工作各自的優缺點,並且也確認一下自己對工作的期待是什麼?再來做評估會比較保險喔。換工作:要重新適應新同事/對工作的倦怠也不一定會消除。不換工作:持續和同一群同事共事/沒有升遷機會。等等的訊息都攤開來之後,再做交叉比對,會比較容易得到結果喔。祝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沒有,職場現實,原因
1.40仍專員,除非你能論述你的專員相當於一般產業的中階戰力。
2.40後靠平台找工作,這邊看下來,阿哀嚎的很普遍,投履歷說百起跳是常態。
3.現數位行銷、社群行銷、駭客成長這些都是年輕人的天下,一樣,除非你能提出相對優勢。
4.公司外找人,通常條件會比內找高。

您好:
建議可以先上人力銀行看看職缺的狀況,數位行銷目前的需求量應該是大的,但是否符合您目前轉職的期待就需要去驗證看看。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8%A1%8C%E9%8A%B7%E4%B8%BB%E7%AE%A1

可先瀏覽理想職缺開出來的條件,自評目前的符合度有多高?
如果許多條件都還未到位,那就表示轉職可能不是你第一優先的選擇,
可先探尋目前公司是否有其它可以歷練成長的職缺,或主動接下挑戰性高的專案來執行,都不失是個轉換變通的方式,就算不是主管職也沒關係,只要是能讓自己繼續成長的的機會,都值得去嘗試!

如果大部份條件您都符合,那當然就是主動去應徵看看!
轉出一個主管職就非常有機會了~試了才知道

以上建議,歡迎交流,祝福你後續一切順心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