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要怎麼做才能讓HR能夠注意到我的履歷呢?

投遞了不少履歷,有些工作甚至有重複投,可是都沒有回應有些甚至沒有讀取。很多都是多人應徵,可是要怎麼做才能讓HR能夠注意到我的履歷呢?

回答 4觀看 3021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1.第一眼
你從寄出預覽可以看到 HR 收到你信的樣子,所以,先是自我推薦信,再來就是年齡...
你能掌握的就是"自我推薦信"的內容,如何一眼就讓他有感
a.這封怎沒套版,推的內容都是我要找的耶 (其實你只是複製他的職缺改寫....)

2.亮點
履歷表優化,這部份硬做的話,就是對職缺客製,但以 104 才說 可開4 5個版
但其時每個缺都希望是你為他客製 而非拿公版 send

您好, 相關回覆如下, 請參考
1. 單項職缺招募, 建議投遞1~2次即可, 因為 HR端一定收得到投遞履歷記錄,
不會有任何漏接現象, 請勿重複多次投遞, 避免造成反效果
2. 欲吸引 HR注意到個人履歷, 建議於項目:工作內容(採精簡描述,勿拖泥帶水)
自傳(加強突顯個人特質,優點,過往工作績效表現,勿篇幅冗長, 300~500字尤佳)

履歷撰寫的原則應簡單扼要,呈現個人擅長技能以及過往經歷,讓HR一眼就能夠知道您是對方需要的人才。建議您自己嘗試以HR的角度看自己的履歷,思考如何修改以獲得青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