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自主離職以後,尋找新的開始卻是遭遇更多的困難

原本在信義區任職英國精品香水品牌的專櫃人員,受到疫情影響之下百貨人潮減少,業績真的不好,薪資也是直接反映減少許多。工作環境有公司安裝的監視系統,主管上層都會透過畫面檢視績效,覺得真的盡了心力接待服務每組顧客卻還是不見業績起色,一方面又被高壓整理、到處刁難,即使可能是被軟逼迫的,還是自己主動提出離職了。關於公司使用的手法甚或計謀,詳情就不細說了,總之是不適任回不去了。

6月還在職的時候,知道自己處境就已經在尋求新的工作機會了。過程有收到的另一家英國精品香水品牌的工作通知,也在離職前進行了視訊面試,然後卻要一直等到了離職後的7月才有聯繫進行複試,結果或許是不甚理想,一張無聲卡。另外7月也去面試了另一家知名化妝品品牌的工作,對方人資坦言應徵者眾多需要慢慢消化,或許要我再多點耐心靜候了,有的話會再跟主管面談,目前8月了還是一張無聲卡。2次希望落了空也再次認識了現實。

待業了第2個月慢慢像是在虛耗一樣了,開始變得焦慮、金錢壓力也逐漸膨脹。我每個面試都是認真看待的,我也知道環境是這樣:職務競爭變多,等待時間變長,不確定性變大。快失去信心跟耐心,而且房間租約將要到期了,留或不留,必須做出決定下一步的我。想要振作起來持續工作吧,想請問我應該再堅持下去嗎,或是有什麼人生方向的建議呢?謝謝!

補充:大學就讀法國語文系:主修商務法文,副修英文;高中是讀綜高混了商科。

回答 3觀看 4901
回答 3

因为疫情的闗係 零售业都被波及影响了 如果你是住家裏的 开销没租屋租重可以慢慢的找 只要是零售业的工作这半年内都不会很好 要多存些本或找经済支援者协助 工作很多是适合与否的问题吧!一备子的问题 课题 有父母能给与良性的协助吗?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任職英國精品香水品牌的專櫃人員,受到疫情影響之下百貨人潮減少,還是自己主動提出離職了。想請問我應該再堅持下去嗎。
2. 由於您是頂級品牌的專櫃人員,再找尋職缺都會自然貼近相似等級的專櫃人員,競爭的難度自然提高,就會面臨您現在的困境。
3. 尋找職缺的專櫃範圍放寬,精品香水二線品牌,化妝品/保養品專櫃,信義區/忠孝東路區,放寬北市區,機會就會百倍增加。
4. 適度挑選以30家為目標,投遞履歷面談,您很快會重回職場。
5. 祝福您。

精品銷售是你喜歡的工作嗎?
後疫情時代,你的自我價值&自我品牌是否可以凸顯。
疫情的確帶來一些衝擊,但Q4仍然是大家寄望可以衝出最後的績效。在各項生活壓力下,先把條件放寬~先求有再求好。
從一線品牌拓展到二線也可以投履歷,
從台北市到新北市的捷運沿線都願意到職,
帶著經驗去推銷自己,把自己的豐功偉業&銷售業務的企圖心展現出來

相信可以重返榮耀,順利就職。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