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offer請益 想知道哪個前景較好 且能對自身的履歷有幫助

1.銘傳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
目前有wipro派遣至google軟體測試工程師還有中磊的軟體測試工程師還有廣達的軟體測試工程師 想詢問您 以不考慮薪水的狀況下(三間差不多)
目前住台北 google在板橋 中磊在南港軟體園區 廣達在桃園 哪間前景或經歷會比較好

回答 7觀看 1325
回答 7

除了薪水高低之外,您可以考慮下面幾點價值觀:
01.興趣符合
02.技能累積
03.產業發展
04.公司名聲
05.公司文化
06.升遷管道
07.工作地點
08.工作內容
09.工作成就
10.工時長度

挑選上面五個你最在意的價值觀,
針對每一個內容,分別對三間公司給1-10分的分數,
最後三間公司加總五個價值觀分數,
這個分數可以給你一些理性的參考數值。

祝福您選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4人拍手・
4人肯定

1. 目前有wipro派遣至google軟體測試工程師還有中磊的軟體測試工程師還有廣達的軟體測試工程師,想詢問您 以不考慮薪水的狀況下,目前住台北 google在板橋,中磊在南港軟體園區,廣達在桃園,哪間前景或經歷會比較好。
2. google軟體測試工作內容沒問題,地點沒問題,問題出在派遣非google正職。
3. 中磊的軟體測試工作內容沒問題,地點沒問題,5G產業沒問題,正職工程師沒問題。
4. 廣達的軟體測試工作內容沒問題,地點有問題,雲端產業沒問題,正職工程師沒問題。選擇中磊。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在華航資訊單位時,曾招募錄取一位廣達來的工程師,他正是你銘傳的學長。
他在廣達一年多的經歷非常實用,轉職在航空資訊領域表現亮眼,30多歲時就昇任部門經理!
以上成功模式或許可提供你參考。
另外,建議你趁著年輕,務必要加強英文能力,多益拿到600分-800分、將對自己的職涯發展有莫大的助益!

2人拍手・
2人肯定

謝謝你的提問。

首先我要恭喜你,正因為有多達三種選擇,所以反而成了甜蜜的苦惱。
你提到薪水差不多,那麼這三個也都是派遣嗎?還是只有Google是派遣?我目前的猜測是透過Wipro,提供給你三個派遣的職缺機會。這樣的工作模式現在也是頗為普遍。

如果現在的每一份工作,都是在為下一個工作做準備,那麼可以先想想,假設有機會到這三家公司因為派遣後有機會成為正職員工,你會傾向於做什麼樣的選擇?
1. 外商還是本土?
2. 公司的規模?
3. 軟體為主還是硬體為主?哪種產業是你比較有興趣鑽研的?
4. 上班的氛圍和環境對你來說重要嗎?
5. 地點靠通車能解決嗎?
6. 下班之後如果有進修,那麼地點方便嗎?
7. 就算沒有正職的機會,而是經由以上三家公司的派遣,之後有機會到其他公司擔任工程職,哪一家公司的資歷或經歷比較具有競爭力?

建議你寫下這三個公司所擁有的優勢和你有顧慮的地方,好好評估一下,或許心裡也有個底了。
都是好公司、大公司,也都是好機會。除非我們都有親身經歷 (就算有,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及工作上的態度也無法複製),因此只能提供你分析的邏輯,讓你自己思考周全後做出決定。
先用刪去法,最後二選一,應該就容易些了。

祝你順利,新年快樂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若以同是派遣工作來看,Google的條件稍微勝出另外兩家
一來是您住台北,二來是Google辦公環境的條件,第三是Google為跨國企業,或許接觸到各國人才的機率蠻高的,這樣的機會在本土公司較少
以上三點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 派遣時間多久,如果時間太短很難展現出您的才能,那就不建議
2. 交通很重要,需要留給自己非上班時間進修的力氣跟時間
3. 哪個工作比較符合您的興趣與未來發展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因為工作性質看起來沒有很清楚, 分為以下兩種狀況
1. 三者皆為派遣工作的狀況下, 選 google
2. google為派遣, 其他兩個正職, 選廣達, 廣達前景和穩定性皆較中磊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