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自己的職涯沒有方向,很傷腦筋

我大學畢業、做了很長的餐飲業終於在前幾年轉換了跑道,但不甚理想,也不是真的自己想要,目前的工作覺得沒有任何的發展性,薪資也不高,五金行的送貨人員,這份工作長時間送貨到非常遠的地方,因此對於我的摩托車損耗也很大,公司補助的又不多,做了將近快一年半多了越來越無力想重新找工作,想從事內勤方面的工作,還有對於上班時間跟休假原則上也想找正常上下班週休二日的工作,但好像丟了履歷也都沒有消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回答 1觀看 1735
回答 1

提問者您好:
1.在您對目前工作不如意且轉職不順利的情況下,我想請您靜下心來反思現職與前職餐飲業的工作經歷帶給您的成就為何?
2.當職人處於職業倦怠期時,我的建議會是先沉澱再出發,這是自我突破的關鍵,試想,當初很長的餐飲工作為什麼離開,在這個領域中您最善長的職務為何?幾年的工夫沒有在您身上養成熟悉的知能與技能嗎?而選擇現職五金行的送貨員,這份工作雖然您提及了薪資與職務都讓您不是很滿意,但一年半多的工作除了待遇外,送貨的過程中的各種人事物的接觸有無可以讓您為下一份工作準備的機運呢?這些工作的曾經中我想都會有值得您思考的點點滴滴,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再跨出您想要的那一步,不是茫然不知,而是充滿自信將過去的職場經驗展現在求職的積極度上.
3.另外,上班體制的問題,我的職涯一直都在百貨服務業,不是週休二日也不是朝九晚五,但我認為這不是問題,而是生活與工作如何取得平衡的用心,內勤/朝九晚五/週休二日,這是熱門的職缺,當然希望您能順利得到這樣的工作機會,在投了履歷也都沒有消息的等待中是否也開啟另一個希望呢?
以上分享,謝謝!

5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