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前工作年資13年,是否會造成找工作困難?

上一份工作是在量販通路做商品採購,年資近14年,因而想轉換工作,今年年初離職,本來有找一個葡萄酒相關採購工作,但就職後工作內容加倍薪水也跟當初談的不一樣,因而離開。近期才開始找工作,但目前遇到的都是投遞履歷沒下文(我投遞的也都是相關聯採購工作),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想請教您,是否真的會因爲年資太長年紀大而直接在HR審核時就失去機會?

回答 3觀看 296
回答 3

您好,年資長的跟年資短的都各有優缺點,我不確定您投遞採購工作是否有過濾一下職缺的年資條件,如果您已經有所定相關產業、年資條件也接近,我建議您可以到履歷診療室,透過專業顧問來建議您如何強化過去經歷的累積優勢,也許對增加面試機會及錄取率會有大大幫助!

您好,
一般會因爲年資太長年紀大失去機會,是因為沒把相對的價值做出來。
所以要應徵較高職位的採購甚至採購經理人,才不會在HR審時就失去機會,加油💪!

您好,
每家公司的用人需求與職位設置的想法皆不盡相同,年資長與年紀大並非絕對因素喔,在投遞工作時,可以從企業的職缺職稱、期望工作年資與相關經驗的描述(或加分項目)找對相對有合適的工作,祝福您求職順利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