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對工作目標達成後的福利不滿

學歷國中畢,在電機馬達製造業,25年經驗,目前只能一直當生産線小組長,我能達成公司生產目標,但是人力上公司不增反而減,變的單多,人少,進料時間落後,反造成出貨延長,還有對亂插單出貨不滿,福利達標也輪不到組長以下分到紅利,只能靠加班當自己的福利,真的很想換到一個願意給付出辛勞底下勞工,的老板,公司成長沒有勞工付出要怎麼去賺錢呢?

回答 3觀看 1487
回答 3

1. 國中畢,在電機馬達製造業,25年經驗,目前只能一直當生産線小組長,我能達成公司生產目標,但是人力上公司不增反而減,變的單多,人少,進料時間落後,反造成出貨延長,還有對亂插單出貨不滿,福利達標也輪不到組長以下分到紅利。
2. 有25年工作經驗,也知道職場是怎麼一回事,年近50反而對福利不滿。一方面是組織調整,人力精減,公司業務調整量少單多換線多,都增加生産線作業難度。
3. 分到紅利制度上到組長,只能提議希望至小組長,甚或全體員工,這要看公司的財務狀況,現在賺錢要先彌補過去虧損。
4. 目前工作對福利不滿,能轉環的空間不大,放寬心胸專心投入,比較務實,否則當真氣到一走了之,吃虧的是自己。都快50了,想一想就通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公司生意起起伏伏,這是很難避免的事,所以要多跟上面的主管溝通,相信以您這麼資深,主管一定會尊重並慎重的考量,雙方可以達成一個平衡點,因為換工作的風險還是比較大,加油💪!

仗義每多屠狗辈,負心多是讀書人。要不就是往上和讀書人溝通,要不就是開始凖備換個環境,要不就是心理看開,不用為了目標而加班完成。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