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脫離服務業,可以上什麼課程精進自己為轉職做準備

各位大大們好
小妹我只有高職畢業,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做服務業、餐飲業。
最近很想要轉換跑道,已無服務熱忱,不想再做服務業了,但有點盲目,不知能做什麼...
也曾想要去上課又不知道該怎麼選,而且親友們也都勸退我說那很花錢,就算上完課,高職畢業依然不會有人用

煩請前輩不吝指教,謝謝

回答 3觀看 35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小妹我只有高職畢業,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做服務業、餐飲業。最近很想要轉換跑道,已無服務熱忱,不想再做服務業了,但有點盲目,不知能做什麼...。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薪資不會低於服務餐飲業。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教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祝福您。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可以建議你找業務性質的工作,不管是哪個行業,從業務助理或跑業務做起,趁你年輕,多接觸人群開發自己的人脈。做業務不一定要有好人脈,先想想自己喜歡那些產品、那些行業。另外建議可以上線上課程,小了解自己的性向、強處,如果自己知道走進哪個新行業後,再進修都是來得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