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7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希望履歷能讓老闆留下好印象,拿到面試機會

您好~我是張家瑜,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目前在尋找燈光/音響相關幕後的工作,之前投的履歷都沒有下文,對自己的履歷很沒有自信,希望能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回答 6觀看 791
回答 6

抱歉,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在第一時間回答。我覺得非常有可能你的履歷就出了根本的問題。因為在我們這個行業中,你想要工作的技術組的領域,是一直都求才若渴,而且薪資不低(應該是超過多半的大學畢業生、社會新鮮人,剛入社會的薪資,但是其他科系幾乎無法入門,因為必須有專業技術),只是你的履歷沒有呈現出來所爭取職缺的需求吧?建議你先通過履歷健診,來看看到底問題是不是出在履歷上面。不過還是要提醒你,除了書面的履歷之外,前面我還說的起薪不低,相對應的一定會是資格跟技術的要求。其實這在履歷上面還是看得出來的。我們這個行業是藝術類工作,跟其他工作有根本上的不同,所以如果自己有那個自覺跟自信,我們業界線上的工作者,一定是竭力歡迎的。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你可以拍個3分鍾的影片,除了自我介紹外,也要在背景替自己打個燈,最好把聲音也做出變化。
好好的把自己介紹出去…..

建議履歷寫相配能力
例如學校燈光佈置和音響...
反正就要展現企業用的理由
寫特定產業履歷有助回復率
再有問題可以找前輩們健檢
相信企業願意用即使沒經驗
也要展現自我對產業的熱情

現在這篇文章就是原因
名字這別人不需要知道的講了
其他該知道的資訊則完全沒寫上去
這樣的內容通常是寫在神社的許願牌子上
就是被晾在外面的那種

如果是要寫給不會通靈的一般人類看
履歷寫的時候就要預想別人需要看到什麼
通常是瞭解你能力有多好,能多快上手之類的
這樣你面試才有話聊,聊得下去你才有機會

而不是把自己的願望或規劃寫上去, 因為那個對面試沒幫助
要講也是先過書面審查,把該做該要的東西補上之後再說
總之請加油~!

您好,
104的網站有履歷診療服務,可以把履歷寄給顧問們,請他們幫你做修改,增加曝光率,加油💪!

1.你用自己的角度在寫履歷,不妨請104幫你履歷健診一下,因為這些前輩累積大量企業主的角度,一定能幫你將履歷調整到最優的程度。
2.燈光音響是你興趣的行業,但沒提到你的專長;如你是職場新鮮人,就直接敘述你的熱情與態度,吸引企業主的青睞。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