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我太玻璃還是主管真的有問題?

我今年27歲
我是坐在辦公室的電訪人員
在這家公司已經快一年了
上頭有兩個主管
其中一個沒有任何專業 沒有技能 也做不到任何業績
整天在公司就是在大呼小叫
對他討厭的人抹黑或是想辦法找碴
同事能力好
也只因為單純討厭他就被黑得體無完膚
也不讓他升遷
公司的人全部都遭殃過
現在我想離職了
我同事覺得這公司有發展空間
也跟我說這種風氣本來就正常
希望我能忍耐跟他一起往上走
但說實在話我真的沒辦法待在這樣的空間裡
每天上班上得這麼痛苦
同樣性質的工作也很多 不過就是從0開始
這真的是我太玻璃嗎?還是我真的遇到鬼片級主管

回答 6觀看 3413
回答 6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騎驢找馬吧!
選對產業、公司、主管再努力,選到不對的主管再努力也沒有相對應的回饋。
不改變現況就沒有機會去到你想要的職場。改變就有機會,且你的業績表現都是第一名,考慮同業公司應該會很受青睞,希望以上有幫助到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您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覺,且也磨合了一年多了。若想要轉職,您要先把幾個問題想清楚,因為這些問題也會是未來找工作時招募單位會想要跟您釐清的...

1.您的離職原因:要以正向的能夠幫助自己學習成長的為主
2.您的應徵動機:對於未來想要找的同樣性質的工作,您所抱持的求職目的要以何為主...
3.您在這家公司工作期間有哪些貢獻,有哪些可被衡量的數據可以證明您的即戰能力...
4.您到目前為止,已具備哪些競爭力,您是如何養成這些專業能力的...
5.對於現在遇到的困境,您有沒有做哪些改善的方法,有哪些事情有對您有產生影響...

工作是一時的,個人職涯的智慧成長要靠自己經營
共勉之!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您好,
想提供一個思考,如果下一個工作又遇到類似的主管,應該怎麼因應?繼續換工作嗎?
所以應該趁這個機會訓練一下自己,「藉事練心」,試著怎麼樣應對這樣的主管,如果沒有成功,至少也給自己一個經驗,否則誰也沒辦法保證在漫長的職涯生涯中都會遇到佛心的主管,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薪資可以再談,業務可以再學,工作環境影響一個人很大,如你所述為真,現在不走等何時。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27歲是個還算年輕可以轉換的年紀,因為不了解您提及的每位主角,我可以感覺得到一個人的好壞或許不完全由外在表現可以看出,大呼小叫固然不好,抹黑找碴當然也不適合,但是如果是人云亦云是否對自己或他人都不太公平;所謂的能力好同事,坦白講也不清楚是怎樣的基準,至於好或不好是否應該是由上頭來評判而不是靠感覺或言論來評斷的?任何公司都有這樣的情況,組織越大故事越精彩,學習如何不要被捲入無謂的風波是個明哲保身的方法,相信每位出社會的人都加加減減經歷過被黑甚至被陷害的場景,只能建議您要用心眼看,真正會害人的往往是那些悶不作聲面帶笑容的好人,以我所面對過會把情緒表現表露出來的害人的程度有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只有適不適合難說好壞之分,加油吧!

查看3則回覆

我只看標題

建議:拿得起,放得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