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涯規劃疑問,想往高薪前進

年齡:29歲
2. 工作年資(已工作):5年
3. 就讀學歷?科系?:嘉藥 文化事業發展系
4. 工作經歷(新鮮人?類型?職稱?年資?):展覽pt半年 國外打工度假2年(1年餐廳 半年銷售)公家機關外包行政一年半
5. 目前狀態(在職中)私人公司外包管理一年
6. 請教前輩問題(未來方向?):想找比較有發展且穩定的工作,請問適合找什麼類型的
7. 補充訊息或其他想法:目前工作待多久比較有利下一份工作呢?

回答 2觀看 901
回答 2

建議盤點一下自己的專長領域在哪個地方,在這些工作中有無持續精進,所謂的高薪是用專業、團隊合作、時間和很多因素慢慢成就的,有發展的工作相對挑戰性高適合有企圖心的人,穩定的工作相對變動性較低,可以好好思考自己比較適合哪種工作性質和產業。

3人拍手・
1人肯定

文化事業發展面向很廣,除了公部門上至文化部觀光局、下至地方文化局、觀光局,博物館、藝文中心、旅行社、飯店、導遊領隊;或跨領域人文藝術都在範圍內,範圍很廣,應該很好找工作,除非在學時期不認真;證照沒考到,否則應該會有很好的工作,其實現在你應該靜下心想自己最上手的能力是什麼,朝自己勝任的工作環境去找,就可以找到真正自己想要的,文化事業涵蓋範圍很廣,所以不要放棄自己學習過的經驗,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